医学交流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

226日上午,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中,支部书记姚青甫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暨整改情况通报。随后,党员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还是对支部和各位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303143451微信图片_2021030314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