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2019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

2月22日,行政支部在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行政支部书记赵耀同志表示,行政支部要仅仅围绕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认真筹划开展好每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有效推进中心党总支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全面推动中心2019年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说明: http://www.cqshic.com/Upfiles/2019/02/20190226104723511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