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2019年2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

为了确保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依法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行政支部于2月21日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耀同志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行政支部书记赵耀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文件,并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的相关章节内容进行学习,及时将换届选举需要注意的事项传达给跟支部党员。

其次,赵耀同志传达了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内容及中央纪委公开曝光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最后,赵耀同志表示,总支委员换届选举是一项十分严肃庄重的事情,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履行自己的义务和权利,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在选举过程中讲政治、顾大局,客观、公正地投下自己的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