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01 点击:

2月28日,市卫生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晋国同志代表在职支部述职并接受评议,5个支部汇报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中心全体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总支委员严毅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晋国同志代表在职支部从2018年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作述职报告,指出:2018年在委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中心党总支的有力指导下,在职党支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支部组织建设,抓实支部思想建设,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支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随后,综合医学支部、检验医学支部、医学交流支部、信息统计支部和行政支部分别就2019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联系各支部的总支委员对各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总支书记吴开明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述职既总结了工作成绩,又查找了存在问题,紧紧围绕委党委的要求和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对5个支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更加主动积极开展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和委员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开展支部活动,注重关心群众、关爱党员,多为身边群众服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积极开展创先争优。要继续发扬2018年创立“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和势头,努力做到支部建设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为中心的转型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