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01 点击:

2月28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同志组织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其次,周乐明书记代表支委向大会作《信息统计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述职报告,全体党员表示一致通过;然后,按照上级党委和总支要求,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发言充分,一条批评、一条整改意见,实事求是、接地气;最后,大会还进行了支部评议和党员评测,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77090969105558831.jpg

活动现场1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8191132198364116.jpg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