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01 点击:

3月1日,检验医学支部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中心516办公室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张耀元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和职能职责,支部书记张耀元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并将相关材料发放到支部微信群进行学习。

说明: IMG_7481

会议现场

接着,支部书记张耀元向党员汇报了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的主要情况。全体党员听取了支部书记张耀元对2018年支部成立以来的支部工作的述职报告,并在党员中开展了深入的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

然后,发放了“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年度优秀党员3名。

最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余中心进行了会议总结。余主任首先肯定了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的意义,同时,也从老党员自身实际出发,对支部党员以及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各位党员不仅要对党忠诚,还要有与时俱进的精神;二是大家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养成随时学习的好习惯;三是在完成党支部规定动作之余,支部要建立有温暖的党建,搞出支部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