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委党委和中心总支委员会的要求,3月6日下午,行政组支部在7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行政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按照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的要求,支部让每位党员填写了自身问题对照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赵耀首先带领大家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学习,然后代表支部委员做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参会党员围绕存在的问题依次查找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接着,开展了党员互评活动,会议自始至终贯穿认真和整风精神,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对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最后,发放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每名党员进行测评,评出了1名优秀党员。

说明: add1a8720358133dbe0f92043662ad9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