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支部开展2019年3月“党建促业务——资源整合,促进刊媒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8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心2019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要点,探索两刊一媒党建促业务落地落实,3月20日上午,检验医学党支部在7楼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党建促业务——资源整合,促进刊媒融合。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开明、支部所在部门的部分非党员同志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26160124

会上,检验医学传媒部从新媒体发展现状及刊媒融合现状、刊媒融合方向、刊媒融合面临的问题几方面详细介绍了传媒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如何进行刊媒融合建言献策。最后,余中心副主任指出,检验医学支部由2个编辑部和新媒体组成,支部要充分发挥两刊一媒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以党建带动业务的工作模式。刊媒融合发展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立足于期刊优势,用新媒体的手段加强传统期刊数字化发展,围绕期刊优势的学术及专家资源,打造有学术影响力的新媒体。

另外,支部书记张耀元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夏沛同志、王卫同志在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夏沛副书记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