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信息统计支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3月26日,信息统计支部周乐明书记以“不忘初心 爱国奋斗 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题作专题党课培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内容既包含丰富的理论知识,也充分运用了工作实际案例,生动详实的给全体同志上了一次党课。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思想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深刻认识到“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并纷纷表示要通过努力做好实际工作来践行爱国奋斗的精神。

培训会上还对预备党员第二次考察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征求大家意见;对递交入党申请书情况进行了说明。

说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44431835\Image\C2C\Image1\473BCB3192952029232B2C407AA1EA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