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8 点击:

3月26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乐明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织支部全体同志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卫生健康相关的内容等;其次,组织研讨了《关于在市卫生健康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然后,传达了中心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支部标准化建设指南》等上级党委、总支的相关文件精神。最后,所有同志就学习内容、传达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感受,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实际工作来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44431835\Image\C2C\Image1\665B74CFDC5B6C90FEC3321E54EB8657.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44431835\Image\C2C\Image1\53508087D09EB198764C4DFE2498233E.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