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党支部开展“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

党建工作是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的思想保证和政治基础。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防止“两张皮”,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检验医学党支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规划理念,2019年以来,支部根据自身“两刊一媒”特色,开展了“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4月11日,在支部书记张耀元的联系下,中共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检验医学党支部与中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门诊7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第十党支部书记邓昆、党员童学东,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检验医学党支部组织委员舒安琴、宣传委员罗瑞、入党申请人方琪先后围绕“论文撰写-新媒体-检验学科发展”做了主题报告。会上两个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针对主题报告中自己感兴趣的部分积极交流讨论。会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第十党支部书记,检验科主任邓昆邀请本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他们的检验科。此次活动是检验医学党支部第二次开展“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今后,支部将探索更丰富和灵活的形式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发展。

QQ图片20190412100814_副本

主题党日活动议程

QQ图片20190412100814_副本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904121000814_副本

参观检验科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