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楷模,感悟初心使命 ——检验医学支部组织“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激励党员同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11月11日,检验医学支部开展“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系领导严毅主任、全体党员以及部门非党员同志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同志的故事让观影的党员同志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力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最好的成绩。


dd75bf68ba8726f3170bd30f0b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