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 ——检验医学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检验医学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耀元主任的主持下,共同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协商建国、人民当家》《中央八项规定8周年小电影》视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报道》《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报道》等资料。

通过对党史的温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把党史作为营养剂,激发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延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奋勇前进。

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会,更加坚定了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谱写新篇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