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强党性,民主评议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1 点击:

因会议冲突,原定于2月26日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延迟至3月1日准时召开,共有6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原支部书记赵耀主持,支部联系领导晋国同志出席会议。


根据中心党总支的文件要求,行政支部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们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自我的深入剖析,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

最后,支部党员们通过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