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规矩 迈好步——医学交流支部开展1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

129日上午,医学交流支部在中心7楼会议室开展了“立规矩迈好步”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警钟长鸣》、《前程“不顺” 奔“钱程”-万军案件警示录》、《一方政治生态的最大“污染源”》,董继秋、王愈钧分别领学“2021年首个工作日发布4名中管干部处分通报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歇”、“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支部书记姚青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最后,大家就本次学习内容在会上积极交流讨论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加深了对党纪党规的理解,在思想上筑起抵御违法违纪的牢固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心中有红线,行动知敬畏,守住纪律底线,远离职务犯罪高压线。

4f4dacec107167912090944746f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