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

427日,行政支部在7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党史专题学习中,集中学习了光明日报上的刊发的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回顾了我党1921年到2021年整整一百年的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同时,结合对四史的自学,参会党员展开交流讨论。

在“以案四改”专题学习中,为强化家庭家教家风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进一步增强了推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及《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传达了中心《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同时还集中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