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医学科研支部开展4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4月29日上午,医学科研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首先领学“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案例《以案为鉴 | 档案管理员的“生财之道”》,提醒党员杜绝吃拿卡要、“蚁贪蝇腐”。然后,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三节“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

集中学习后,参会党员围绕“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进行专题探讨。支部联系领导吴开明主任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体会,通过学习更深刻地理解了党史上走过的一些弯路其背后的历史原因,正反两方面的经验都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参会党员还结合川剧《江姐》、夏明翰等早期革命者的故事,分享了学党史的收获,纷纷表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积极生活。

在会后开展了支部委员会,总结了4月份支部工作情况,确定了5月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