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党课学习及5月份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22 点击:

521日,行政支部在7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支部联系领导及全体党员通知参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党总支要求,会上,支部联系领导、中心副主任王宇同志以《解读长征》为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学习。他从什么是长征、长征的意义、读懂长征精神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人间奇迹。

什么是“长征”党课学习

在接下来的党员大会中,按照会议议程,参会党员集中讨论了入党申请人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通过投票推荐,最终确定夏伯娟同志为行政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接着,晋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广西考察重要文件精神等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个时间节点去广西考察,具有深远意义,支部党员要强化理想信念,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提高工作职能。

党员大会1  党员大会2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长征精神是巨大的精神财富,其中坚忍不拔、艰苦奋斗、英勇无私等早已沉淀入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中,我们要感受信仰的力量,将持续发扬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