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6月份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6-19 点击:

618日上午,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7楼会议室召开份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员大会上,集中讨论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支部党员分别交流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并通过投票推选出两名优秀心得体会。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210622 晋国同志讲党课 02

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晋国同志首先以《增强党员意识,做名合格党员》为题,分别从党员意识的深刻内涵、党员意识淡化的主要表现及危害、增强党员意识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分享了要努力加强学习、提升党员修养、强化履职能力来增强党员意识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能够准确把握党员意识的含义,高度警惕党员意识淡化的危害,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奋进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

210622 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王东同志,以《披荆斩棘革命建设路,国富民强铸就中国梦》为题,回顾了党的百年史,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意义,他表示,党员应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彰显党员党性根本,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解,明确了新时代党员和党员干部的更高要求,进一步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参会党员纷纷表决心争做合格党员,共同为中心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