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前进动力——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7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13 点击:

7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4楼会议室开展了7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6月工作总结及7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6月支部考核结果并梳理了7月重点工作。然后,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进动力为主题开展培训,一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二是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注意事项及程序,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建引领。

最后,晋国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a5811332af17db47b527b692694da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