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八月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03 点击:

92日,行政支部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八月支部党员大会暨“学条例、促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中心总支委员晋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党员大会上,首先讨论了支部预备党员赵婷同志转正事宜,通过赵婷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其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以及无记名人投票等环节,最终该同志获得全票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分别领学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和《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系列述评》,与会党员同志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918175729

“学条例、促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中,行政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学习。

通过开展学习,推动了《条例》落地见效,使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严格自我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更好地为中心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