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开展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暨10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

1028日下午,医学科研支部召开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暨10月党员大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支部联系领导严毅参加会议。

严毅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医学科研支部与检验医学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学习。严毅同志从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时代答卷、行动纲领几个角度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细致分析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结合具体工作,从提高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三个方面提出全面提升卫生健康信息服务水平的具体措施,从提升影响力、权威性、可及性三个方面提出推进卫生健康信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法。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情投入、全力以赴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信息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99346f92224d40d025e22779807d38d

党课结束后,医学科研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暨10月党员大会。张超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穆玉婷同志解读“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案例《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原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彭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李宁同志领学《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共同观看视频《三次无悔的选择——“时代楷模”李桓英》。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结合集体学习和自学内容轮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积极的态度、主动的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b608d7c7fb0c925a40c4c15f3389b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