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纪律意识 保障外事安全——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11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

11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211109_135941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10月工作总结及11月工作计划,党办工作人员公布了10月支部考核结果。接着,进行“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解读文章《以案为鉴:虚开发票“蚂蚁搬家”贪公款》,对其中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慎初慎微慎独;然后,开展涉外安全和外事纪律培训,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渝开展卫生健康类活动申报程序”进行解读,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及其代表机构、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机制、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渝开展卫生健康类活动申报流程。

IMG_20211109_143532  IMG_20211109_144205

最后,晋国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一是要深入思考“如何发挥支部作用?”这一问题,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牢固树立外事工作无小事理念,强化规矩意识,从严规范管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切实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三是要严作风、带好头,用好典型案例,教育引导身边党员、群众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制度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