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党课、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暨11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

1130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组织开展了党课、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暨11月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会议。

在党员大会上,郑科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恒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周乐明同志结合年底检查对支部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做安排,强调要加强对支部活动参与情况的考核。

在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中,首先,由各部门代表梳理讨论部门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点。信息技术部和信息安全部代表张恒同志及互联网医疗事业部代表周乐明同志分别发表意见,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重视并加强廉政教育、签订中层干部廉政保证书等防范措施,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并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张一畅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管媒体?》内容。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张远鹏同志领学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生物安全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以及《生物安全法》相关内容。接着,开展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学习,学习案例《以案为鉴|面对组织挽救 他认为是单位离不开自己》。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学习中,大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为主题进行了学习。首先,共同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系列述评》内容。接着,刘小利同志领学:《红岩家书》第一篇车耀先的故事,对他留下的以”“”“为立身之本,以”“”“为终身之戒感触颇深。最后,李江同志围绕“如何理解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一主题发言,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大家也纷纷围绕这一主题进行发言。

活动现场照片

最后,我支部与综合医学支部共同聆听了温海燕同志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得到很多收获,会更好的珍惜工作、努力工作。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