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团支部开展纪念“11.27”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

今年是重庆“11·27”大屠杀惨案牺牲烈士72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红岩精神,深切追忆和缅怀红岩英烈,1128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团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11·27”主题团日活动在沙坪坝区红岩魂广场开展,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3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IMG_20211128_102852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首先举行祭奠仪式,由团员青年向殉难烈士陵墓敬献花篮,青年代表在团旗下朗诵《烈火中永生》,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再次许下了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铮铮誓言。

IMG_20211128_103258

祭奠仪式结束后,全体青年观看了由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的《红岩魂》展演剧改编的红岩革命故事展演《歌乐忠魂》。该剧依据红岩历史人物、事件,以红岩先辈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对家庭、对同志等多方面的故事细节为主题,凸显他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展示他们的思想、人格、道德、情操,用全新的视角解读红岩精神。

 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勿忘历史、牢记使命,把红岩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

IMG_20211128_10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