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学支部召开11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

1130日下午,综合医学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支部11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支部联系领导温海燕同志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讲授党课,他主要从“2021年国际形势呈现的五大特点”“2021经济形势与发展形势”“2021我国所面临的周边安全形势”“定好位、做好本职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观大势、识大局、顾大体、明大义;定好位、搭好台、尽好责、履好职;知进退、明得失、懂取舍、有敬畏;珍惜工作、热爱工作、努力工作。

                     

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暨党员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如何理解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进行了发言;另外,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

最后,石芸书记传达了近期党建主要工作安排,她提出,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认真学习《红岩家书》《重庆红色故事》等书籍,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入学习廉政警示教育案例,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