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汪应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明会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市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余中心同志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晋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解读视频。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余中心,综合医学支部书记石芸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对中心组下一步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习惯化。在工作之余坚持理论学习,开阔视野,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质作为重要任务,切实提高党性观念。二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运用好学习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自主学习。三是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力量,创建和谐单位,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