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13 点击:

1月1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中心党员、统战人士、团员、群众近20名代表受邀参加了座谈。

           B~T5ZG3RDZD82BWA]9X}@F3

   会上,各位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体会,围绕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宣传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晋国同志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提出,与会代表的发言思考深、问题找的准,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他表示,会后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统一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给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吸收进对照检查材料,推进下一步整改工作又准又实开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来,为中心召开高质量高水平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