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找差距 党建引领促发展——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19 点击:

1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中心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具体问题,谋划了下一步工作。班子成员对各支部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20220118_133145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书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支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整体呈现“抓理论学习好”“抓活动载体实”“抓履职能力强”的生动局面。他强调,2022年的党建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拓展视野、开阔眼界、打开格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大局意识、促进作用发挥;二是强化担当作为,面对挑战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面对问题要有目光长远的思量,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强化能力提升,党员干部要提升素质、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凝心聚力。

                     

IMG_20220118_14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