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21 点击:

12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在8楼会议室召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参会人员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职工代表及退休职工代表,共计44人,其余职工场外参与测评。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主持,市卫生健康委第二考核组组长熊万胜莅临指导。

会上,汪应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报告,并就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

6e0833dd616c59f852454caa37c106f

汪应钦同志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指出,2021年中心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统揽全局、协调各方、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在政治建设、信息技术、健康服务、数据应用、期刊转型、川渝合作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整体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对照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以卫生健康数字基础设施为支撑,创新发展思路与模式,实施“1333”发展路径,即以努力建成西部一流的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为目标,打造三个中心、推动三个深化、提升三个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20220121_09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