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组织收看学习《零容忍》电视专题片 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向深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7日,行政支部召开春节前最后一次党员大会,中心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同志参会。

220127 党员大会1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和《榜样6》之孙金娣:贴心书记 最美巾帼。参会党员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史情况,开展集中讨论。会上还通报了《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等内容。

最后,晋国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营造风清气正、欣欣向荣、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练强本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办公室发展新思路,全力服务中心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