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

128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会议。

首先,党员大会上,郑科同志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李江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然后,在“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周乐明同志做节前廉政提醒、安全工作提醒以及疫情防控教育提醒;刘小利同志领学《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简报》第8期(总第95期)中的6期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典型案例。

最后,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周乐明同志为大家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张远鹏同志领学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施芝鸿》;梁娜同志领学了《专家解读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揭示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接着,大家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是什么?”进行了讨论发言,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而不断进行理论创新,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而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线。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