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1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2-11 点击:

129日上午,医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1月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姚青甫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李宁同志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接着穆玉婷同志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对《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简报》中的6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然后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赵耀同志领学《专家解读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揭示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苏畅同志分享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的心得感悟;王愈钧同志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是什么?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员轮流开展一分钟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姚青甫做总结发言并进行春节前的廉政提醒、安全工作提醒、疫情防控提醒。

此次学习,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把握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抓住百年历史的本质,深刻领悟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