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学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2-25 点击:

223日上午,综合医学支部在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支部2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们讨论了《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合理化意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主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进行了发言;开展了“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最后,石芸书记传达了近期党建主要工作安排,并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会议精神,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自主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