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开展2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

225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为题,为支部同志讲党课,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分期等内容;刘小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入分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 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内容;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张一畅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第一章内容;进行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梁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内容,张远鹏同志领学了案例《镜鉴|由风及腐 覆水难收》。

最后,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郑科同志领学了《深入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内容,大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