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

228日下午,医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2月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支部书记姚青甫主持会议。

首先,穆玉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董继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第一章中的部分内容。

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李宁同志解读了案例《镜鉴|由风及腐 覆水难收》,赵耀同志分享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强化了“扬清风正气,树清廉家风”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最后,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王愈钧同志领学《深入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苏畅同志分享学习心得。张超同志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员轮流开展一分钟发言

 

a9ac4db9e6d13d279073622cc85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