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324日,行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联系领导,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同志列席指导。

3月份党员大会暨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2

会上,王东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检视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整改思路以及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支部党员依次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诚恳地接受了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王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以及存在问题的深入剖析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气氛严肃、活泼,党员同志开诚布公地交流了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要直面问题,按期完成问题整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