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按照党总支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有关部署,324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3月份党员大会暨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1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的心得,为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下一步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