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3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3月2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3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IMG_2154


   首先,汪应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余中心同志领学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向李容医生学习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总理记者会精华版》《警钟60秒 |“感觉别人送红包是对自己的尊重”》。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同志,信息统计支部周乐明同志围绕“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对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凝聚精气神,同心同向推进事业发展。通过抓党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风清气正的正确导向,扎实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洁身自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诫惧、守底线,提高抵御腐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