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统计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暨3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

3月23日下午,信息统计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暨3月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会议。

党员大会上,刘小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程兆辉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中,周乐明书记对本支部涉及的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他指出,要加强对支部部门所属报刊、图书、网站、“三微一端”、研讨会、论坛等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严把政治方向关。

“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郑科同志领学了案例《警钟60秒 | 违纪违法的成本根本就付不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中,梁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家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后,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检视剖析问题,支部党员逐一对支委会提出批评意见建议,支委们表态接收批评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更好。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同志都踊跃发言。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定了三名优秀党员,其余同志均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