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暨3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

3月24日上午,医学科研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暨3月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青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联系领导严毅同志列席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检视剖析班子问题并通报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征求党员批评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然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终评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6名;最后,严毅同志进行点评,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3个方面的建议,第一,自我检视针对性要加强,要按照要求在四个方面对标对照检视问题,第二,支部活动要更加贴合工作实际,第三,持续思考业务和党建如何融合。

在党员大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愈钧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开展了“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李宁同志领学《警钟60秒 | 违纪违法的成本根本就付不起》,观看视频《清廉中国·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系列①丨讲“原则”的人》,张超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在“胸怀天下·心向未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穆玉婷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苏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谭涛同志分享学习心得;姚青甫同志主持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员轮流开展“一分钟发言”;董继秋同志领学专题学习研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

                 64c015b4069f3ec4a265e11dc4e4f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