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换届选举程序 严密执行操作步骤——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4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

48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4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430aa1a042ad8257a44ea148de9d6e7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3月工作总结及4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3月支部考核结果并梳理了近期工作重点;同时,与会人员就《党建督导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

接着,以规范换届选举程序,严密执行操作步骤为主题开展培训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一是围绕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总体流程和操作步骤,包括如何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等程序进行专题培训;二是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学习了案例《以案为鉴|神秘的“药代”》。

7f069ec9cf40b8b23fa9b4574a8063a

最后,晋国同志对支部工作及会议内容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一是严肃认真开展党建督查考核。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助推中心党建提质增效。二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做好案例学习,规范行使权力,强化源头防腐。三是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做到安排部署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督促指导到位,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