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4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

42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召开4月份党总支(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应钦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IMG_3119


     首先,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汪应钦同志领学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及警示教育视频《警钟60 | 掉进了犯罪深渊还不自知》。

随后,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检验医学支部张耀元同志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和交流发言结束后,汪应钦同志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要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要抓手,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全面提高中心的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通过开展专项检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和高风险岗位人员的日常管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