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

429日上午,医学科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本次党课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支部联系领导严毅同志主讲,题目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从两个确立是什么、它的决定性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捍卫两个确立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要求支部党员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458aab60573847e234df6e0d79f7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