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28日,行政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及统战人士参会。

220428 主题党日活动1

会上,集中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失算的数据买卖,参会党员结合自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全面提高了支部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基础信息、国家核心数据事关国家安全、国计民生和重大公共利益,是数据安全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接下来支部将继续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形式,加强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做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提高数据安全保障能力,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