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

429日,行政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集中学习了《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总支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党章》第二、三、四、五章以及李容医生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的先进事迹等内容。与会党员结合自学内容围绕“如何理解说全党必须做到理想信念坚定、组织体系严密、纪律规矩严明?”开展圆桌讨论。会上王东同志还进行了廉政提醒,从廉政、安全、疫情防控三方面提醒大家做好节假日出行。

220429 党课暨党员大会

接着,王东同志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两个确立"的内涵、"两个确立"的重要性和"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他指出,要学深悟透“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牢记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要学深悟透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增强走好赶考之路、答好时代答卷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源泉和动力,坚定信心、坚持实干担当,为新时代中心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