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知党史——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5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

513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于7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支部考核交流会暨支委培训会。中心党总支委员、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220513_100208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4月工作总结及5月工作计划,党办同志公布了4月支部考核结果并梳理了近期工作重点;同时,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

接着,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党章专题培训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一是观看《初心·使命——“学党章 知党史”系列专题片》第二集: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二是开展“以案四说”促“以案四改”警示教育,解读了重庆市纪委监委发布的《一人当官“全家腐”的“何二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何勇案件警示录》,提醒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注重家风建设,做到个人不失范、配偶不失管、子女不失教、家风不染尘,以好家风带动形成良好党风、政风、民风。

IMG_20220513_102513

最后,晋国同志对支部工作及会议内容进行点评、总结,并分享了参加市卫生健康委党建业务骨干集中培训班的体会与收获。他指出,一是党支部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法规性都很强的工作,各支部要保持严肃、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规范程序、严格纪律,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党务干部是推进支部建设的关键,面对新挑战,党务干部要加强学习,夯实政治理论素养,在实践中不断增强专业化能力和工作本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