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暨筹备工作委员会) 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

527日下午,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暨筹备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处长梅政成同志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同志、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副处长黄鹤同志、部分区县卫生健康委、市级医疗卫生单位、陆军医大、重医大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0160147会议听取了信息学会筹备工作报告;推选了大会主席团主席和执行主席,正式组成大会主席团;审议了学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代表及理事监事产生办法、常务理事及负责人选举办法等文件草案;审议了理事及负责人名额分配方案及候选人提名名单;审议了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及相关内容;会议还形成了相关决议。

最后,王卫副主任就学会筹备及会员代表大会准备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王卫副主任在祝贺信息学会的成立的同时,希望信息学会发挥好社团组织的引领作用,从行业自律的角度积极协助行政管理,全面助力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走向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