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

530日上午,检验医学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耀元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以再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党章的第六、七、八章节内容,重温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等内容。

在党员大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员同志们专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案例《安徽通报4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问题》《辽宁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观看了视频《清廉中国丨初心日记》。

最后,张耀元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指出,节假日临近,党员同志们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同时也要做好自学内容的学习。

54c92355d63b2206206b6906947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