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

530日上午,医学科研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5月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在党员大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愈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董继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主旨演讲精神,谭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中,穆玉婷同志解读了案例《以案为鉴|自认劳苦功高 他疯狂给自己“加薪”》;全体参会党员讨论并通过中共预备党员董继秋同志转正事宜。

在“严明纪律规范,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中,张超同志领学《党章》第六、七、八章,李宁同志领学《信访工作条例》重点内容,党员就集中学习和自学内容轮流开展“一分钟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